特效影院
4D 影院
中国科学技术馆4D影院,影院银幕宽16.2米、高8.2米,可容纳200位观众,4D影片可以通过特效动作与有趣的画面内容进行配合,将听觉、视觉及动感完美地融为一体。全新一代三自由度电动缸4D动感座椅,可模拟出坠落、震动、空间运动及加速度变化,让我们体会到更加真实的的推背感和跌落时的失重感。高仿真环境特效设备,结合影片内容还能够更真实的呈现电闪雷鸣、狂风暴雨、雪花纷飞、迷雾重重、泡泡漫天、大火弥漫等特效环境。
  • 火星救援4D体验 20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在《火星救援》中离开地球,前往太空!奥斯卡影帝马特达蒙饰演的马克沃特尼是一名勇敢的宇航员,他运用自己的科学创造力努力克服独自留在火星的困境。当他与火星上的极端条件作斗争时,他的宇航员同事也在策划着一个大胆的、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救援计划。
  • 金龟子 21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本片讲述了一个绝对乐天派的昆虫——金龟子的冒险旅程。金龟子原本生活在美丽的人造小丛林中,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,因为蜻蜓水哥闯入昆虫研究所,开始对外面世界心生向往,于是她们一起逃出研究所,开启了一场有趣的冒险旅程。
  • 神奇的捕虫植物 14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地球上有这样一些奇特的植物,它们生活在缺少氮素的沼泽地和泥塘里。为了生存,为了抵御捕食者,它们不得不将自己变成捕食者。经过上千年的进化,它们终于获得了引诱、捕捉和吞噬活昆虫的复杂化学系统,有时甚至连一些小型哺乳动物都不放过。
  • 萌宠特遣队4D体验 16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当超人还是一个婴儿时,他的父母将他和小狗小氪送上了宇宙飞船,躲过了氪星的毁灭。在彼此相伴成长的过程中,他们的超能力也得到了进化,当灾难降临时,他们将携手拯救正义联盟和城市。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、特效满满的4D体验。
  • 海豚4D体验 13分钟
    4D影院
    从间谍海豚到间谍金枪鱼和海龟,水下间谍们首次渗透到海豚的秘密世界。这些间谍生物与地球上最迷人、最聪明的动物一起生活在水下,与冲浪的海豚们一起捕捉海浪的同时,也分享着这片蔚蓝世界的奇妙。
  • 冒险大旅行 20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本片讲述熊猫宝宝被错送到棕熊米米的家门口的故事。好心的米米、邻居兔子奥斯卡、爱讲故事的鹈鹕、“胆小鬼”大灰狼和温柔浪漫的老虎,共同组成了一支又猛又萌的熊猫回家护卫队。
  • 梦幻剧场 12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欢迎来到梦想剧场!在史诗般的冒险旋风中,神奇火花点燃了他们无限的想象力,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友谊的非凡力量和无限的幻想世界。
  • 海豚总动员 20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本片集结海豚、海鳗、章鱼等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,呈现出了一个独特又童趣的深海世界。生活在鱼儿镇的小海豚戴尔费在海底四处漫游时,意外发现一座具有魔力的拱门,似乎只要穿越它,就能变成自己心中想要的模样。然而,没想到邪恶的海鳗帮也察觉到了这个拱门的秘密。
  • 欢乐家庭-新生代 11分钟
    4D影院
    父母和孩子被困在电子游戏的世界里,他们需要前所未有地团结在一起,利用各自的优势来走得更远。游戏即将开始!
  • 旅行者号:永无止境的旅程4D 19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本片讲述了人类历史上最引人注目的太空任务。1977年,人类发射了两个太空探测器,它们的目标是探测太阳系最远的行星:木星、土星、天王星和海王星及其卫星。这些航天器的发射极大地丰富了我们对遥远世界的了解。四十年后,它们开始探索星际空间,两个探测器携带的来自星际的信息犹如“黄金唱片”一般,为记录遥远的外星文明做好准备。
  • 熊猫传奇——黑洞之吻 17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本片是中国科学技术馆最新推出的一部4D科幻动画电影,故事发生在未来的云端城,当黑洞与地球相遇,学霸熊猫和吃货老虎共同经历了奇幻冒险,意识到友情之于个体,正如引力之于星球。最终,他们找到了真正的自我,并收获了宝贵的友谊。
  • 恐龙王火山之旅 20分钟
    4D影院
    本片讲述特暴龙“小疙瘩”自小失去母亲,和父亲“斑大师”相依为伴,严厉的“斑大师”对小疙瘩十分疼爱,却也对它的懦弱胆怯感到不满。直到一天,小疙瘩被一群邪恶的恐爪龙抓走,斑大师踏上了漫漫的寻子之路,一场白垩纪冒险之旅即将开启。
  • 平博士密码:太空捉迷藏 13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当平博士透过球面镜观察未来时,惊讶地发现地球周围堆积着大量太空垃圾。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“英雄们”决定清理太空垃圾,在这一集中,孩子们学习了有关卫星、太空垃圾和重返大气层的知识。
  • 平博士密码:监督下的宇宙 13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在鹿教授意识到观察实验改变了实验结果之后,他担心自己的想象力会重写宇宙。在这一集中,孩子们了解了量子世界和观察的影响。
  • 平博士密码:一秒之前 13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当船员离爆炸的恒星太近时,兔小跳和朱小美不得不冻结时间以求生存。现在,他们急需找到逃生的方法!在这一集中,孩子们将学习光速、扭曲驱动以及宇宙弦的速度。
  • 平博士密码:行星大改造 13分钟
    4D影院
    平飞船船员正试图对金星和火星进行地形改造,使其成为可居住的行星。哪一个会是更好的居住地?在这一集中,孩子们学习了火星和金星的地形以及大气层组成。